close

 

 
『山城休閒餐廳』位於苗栗三灣鄉,放眼望去群山環繞,
  附近景點有-百年埤塘、水岸步道、彌勒大道世界一家;
  以山林為鄰的優雅環境,至今開放休閒山莊經營的規模,
  完全就是純樸的山城風格。
 
 
大廳和園區內,仍看得到有遊樂設施和古董類的
蓑衣、碾米機、陶罐牆,顯得古意盎然。
 
 
餐廳前還有設水果攤位,仙桃、芭蕉、柳丁、
砂糖橘、紅肉柳;都是在山莊自種的水果。
 
 
磚牆圓桌、木質桌椅,有匾額畫作裝飾,就是充滿
六O年代,參加喜宴或年終辦桌、尾牙的古樸印象。
 
 
午餐的菜色豐富,合菜一桌才2000元,有魚有肉,
海鮮野味新鮮時蔬點心都齊備,還有水果柳橙切盤,
俗擱大碗的合菜,也能讓大夥吃得心花怒放。
 
 
蒜香小卷、油嫩雞腿,涼拌海蜇皮,一端上桌就
擄獲大家的心;食材新鮮、味道合宜、軟韌適度。
 
 
蒸籠裡的青草粿,用糯米做成的鹹口味;有筍干、
肉丁、鹹菜、嚼感不錯,也不會黏牙。
 
 
至於梅干扣肉,我以前只敢吃瘦肉部分,都將肥肉
和皮去掉擱在盤子裡;今年夏天胃口突然間改變了,
像這款三層肉,我竟然敢(大塊朵頤),自己也覺得
莫名其妙,肥肉已不再是我拒絕的菜單之物了。
 
 
[糖醋魚]這道菜也是我偏愛的美食,炸得酥香的魚皮,
包夾著爽口細緻的魚肉,酸甜的口感,就是爽口...
至於那盤炒油菜,就不是我所喜愛的時蔬,沒有品嘗。
整體上來說,以2000元合菜的價位,這席算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城休閒餐廳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