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科學遊樂區-滑雪場[免費雪圈體驗]很刺激 (ipeen 原文)

 
跟著[冷空公會]年度一日免費旅遊,搭乘兩台可樂遊覽車,
午餐過後來到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區】,第一站導遊就
幫大家引領到滑雪場。
 
 
於2012年[小叮噹科學遊樂區]設立了全台灣第一座
室內滑雪場,採用人造雪的方式來造雪,室內均溫
在零下3~7度...(打顫~發抖~~)衣服穿得不夠多.
 
 
剛進場時,團裡的很多有點年紀的阿伯、阿嬤,
就被零下3度的滑雪場給震懾住,直呼>>好冷呀!
就直接出去啦!!
 
 
滑雪場內雖然冷吱吱,但聖誕節的氛圍和音樂聲,
讓整個場內充滿歡樂聲和尖叫聲不斷;團裡敢去
玩雪圈的人並不多,所以想找人幫我拍張衝下來
的英姿,都尋覓無人~~
 
 
小叮噹滑雪場於2012年首創,為台灣第一座室內滑雪場,
滑雪場總面積750坪,長60米、寬30米、坡度14度。
滑雪場設有Skiing、Snow board、親子戲雪、可愛冰雪
造景區,為全台唯一天天有雪的滑雪場地,喜愛滑雪的
朋友,都是帶著自己的雪撬和裝備,買票進來在台灣就
能歡樂的享受滑雪的樂趣。
 
 
這區塊是專業滑道區,清一色都是年輕人的天下,
滑雪道坡度為14度,這裡是雪橇區,還得用滑雪板,
加上全副裝備,或要專業教練指導,故得額外收費。
(室內這坡度,的確算是小兒科啦!)
 
 
看不少新手屢次摔跤再奮力爬起時;就想到
前年我和arica 在東京近郊-越後湯澤GALA
[奇妙雪世界],在雪地裡我連站起來往前走
都會摔倒;雖然全身是防寒裝備,還是冷得
牙齒打顫,只能在一旁滑雪盆-過過癮!
 
2016.2.18
 
 
這張照片擷取自官網,因為我連續兩次滑雪圈,
也是扛著黑色的大內胎(很重),卻無法拍到畫面;
進場後輪流依序,照著指令前後用力,就會順勢
滑溜下去。
 
 
免費體驗滑雪圈,是團員們樂此不疲的娛樂,
既可在冰雪造景區賞景,又能觀賞新手上陣
呼天搶地的模樣;外套、手套、口罩、毛帽,
若有需要也可在現場租借。
 
(我完全不需要,因為挺安全的,也不會翻覆)
 
 
來此一遊確實能激發童趣,要不是需要自己扛雪圈,
我玩個十趟也不會叫累,因為快力加速度時,真的
很刺激,那種衝力度,連阿嬤級的我也很著迷。
 
PS:安全考量,凡65歲以上年長者、心臟病、懷孕、
推輪椅者不得體驗滑雪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雪場開放時間 上午8:30~下午17:00 (最後入場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