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番鴨牧場]俗擱大碗的巷內美食,吃了暖心身體熱呼呼 (ipeen 原文)

​​​​​​​
[台灣番鴨牧場]主攻養生薑母鴨, 店家選用成熟的紅面番鴨,
搭配多種滋補中藥材和上好老薑母,加入主廚特製湯頭敖煮,
有別於坊間傳統的薑母鴨,湯頭有著我很喜歡的濃香薑母味,
口味甘美不油膩,是秋冬季節的滋補佳餚。
 
 
位處偏僻的[台灣番鴨牧場],大多是靠食客口耳相傳,
以真材實料、料多味美、寒冬補身、物美價廉、環境
清幽、停車方便的各種優勢。
 
 
[台灣番鴨牧場]>>位居窄巷深深處,仍須預先訂位,
否則遇到店家經常性的客滿。
有興味者也可觀賞桃園大圳的水域之美,涼風徐徐、
枯樹殘枝的淒美感,也挺令人陶醉。
 
 
好家在 Iven 是識途老馬,有多次用餐的心得經驗,
事先預約才能走進餐廳就有桌位;一眼望去大廳已
座無虛席。
 
 
小吃店的菜單,大餐廳的排場,有港式推餐車
的作業服務,滿座的食客,卻沒有喧嘩吵鬧聲,
大家都熱絡的在鋼製大臉盆裡-海底撈呀!!
 
 
推車端上來這一大臉盆的薑母鴨,用了麻油爆炒過的
老薑母片、再加入人蔘、中藥材、米酒,好濃郁又
誘人的湯頭。
 
 
瞧瞧唄!我們五人一桌的大臉盆-半隻鴨,圓盤桌上
圍著一圈的食材,有我喜愛的凍豆腐、高麗菜、
炸豆炸豆皮,還有湯底浮面的枸杞、老薑母...
 
 
這款麻油麵線是可以無限續盤的,也是吸引
食客前來朝聖的主要因素。
 
 
吃這款火鍋料理時,每位都能掌控自己的喜好,
來拿捏食材的熟成度;此刻我才發現,喜好的確
是有諸多不同之處。
看每個人擺放食材的先後順位,就知道他的偏好。
 
 
業者料理就是主打-薑母鴨,還有熱炒、涼拌
單點,Iven 說來到這裡>>>就是要吃薑母鴨,
她每來必讚、逢友就誇。
 
 
薑母鴨的湯頭鮮甜,鴨肉鮮嫩不卡牙,軟嫩爽口,
麻油味香四溢,這時候最適合享用。
 
 
我等大家都吃得快差不多時,才開始品味我的
好料;高麗菜已飽吸湯汁精華,早已回軟無魂,
凍豆腐所有的細孔也已均霑湯汁,此刻才是我
最愛的口感和滋味。
慢慢地吃、細細的品味,讓身體慢慢熱絡起來~~
(因為早已習慣老一代傳承下來的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