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渡假山莊】彷若來到高雄市的[侏羅紀公園] (ipeen 原文)

 
晚上來到【龍華渡假山莊】已是8:30左右,偌大的山莊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確實有點行不得也;不過渡假村
有溫泉池泡腳和免費卡拉OK歡唱到22:00的活動,團員
也就欣然接受~
 
 
趁著大清早吃早餐前,我加快腳步在渡假山莊中穿梭;
清新的空氣讓我呼吸到山林中的芬多精,看著二層樓高
的觀世音佛像,莊嚴中略顯疲憊(有點灰頭土臉),太久
未曾養護啦!!
 
 
整個山莊感覺上沉寂已久,早上六點幾乎了無人煙;
天色濛濛亮,趁著沒人卡位時,我高興怎麼拍就~~
 
 
來到恐龍區,開始看見遊客逐漸顯現,拿著相機狂拍
先拍個正面再來側面,因為分布於不同地方,所以
無法一網打盡;幸好是大清早,晚上不小心,或許
會被嚇一大跳哩!!
 
 
哇!!還有老牛拖板車,要不是我形單影隻,
我也好想坐在板車上>>過過童年回憶哩!
 
 
園區裡有好多大型動物裝置,還有幾處噴泉區,
池裡許多錦鯉,不過卻看不到有活水泉源...
 
 
噴水池前的金色馬車,可是遊客搶拍的亮點;
好佳在我是早起的鳥兒,等自助早餐吃完後,
湧入大批遊客,想取景都很難。
 
 
渡假山莊內還有遊樂和健身器材,周邊的林木、
小徑、古色古香的涼亭,也保持得相當不錯~
 
 
電梯出入口和噴水池前,已出現不少遊客,好幾部
遊覽車蓄勢待發;旗山名產豆乳,是很夯的伴手禮,
遊客們也都依依不捨的準備趕行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華渡假山莊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