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風情]用餐˙休閒的好去處,園區內有漂亮的落羽松林/團體還有戶外卡拉OK  (ipeen 原文)

 
託 Iven  的福,讓我遇見[香草風情],不但有舒適宜人的環境,
還有諸多美味餐點、下午茶的優閒時光;花園能讓人心情愉悅,
漂亮的植株、落羽松、池塘、多肉植物區、大草坪、亭台樓榭,
是情侶漫遊相依偎的私房景點;也是遛小孩的好去處。

 
園區裡的花木扶疏,我去的這天還正在檢修養護中;
垂吊著的滿天星百香果、結食纍纍的柳橙,無論小徑
花棚、園區內的清新空氣,和大自然接軌最無障礙區。
 
 
 池塘裡叢生著燈芯草和密布的浮萍,這些常見
 長年生水生草本植物,也平添生趣。
 
 
走出餐廳的視野好遼闊,一整排的落雨松圍繞著;
乾淨清幽的大草坪,讓我好想在此刻享受太陽的
暖意,盡興的高歌著~~
 
 
園區內還有多肉植物區,看仙人掌肆無忌憚的
攀爬著,大自然的奧妙我喜歡去探索。
 
 
戶外區的歡唱區,看網友分享夏日時光,團體出遊
在戶外卡拉OK的歡樂場景,的確令人嚮往~
 
 
園區內各方都有落羽松的蹤跡,我和依蔓情不自禁
的在草坪上跳躍、舞動著,留下美好的分分秒秒~
 
 
[香草風情]餐廳不但能滿足味蕾的饗宴,還能滿足愛旅遊
喜歡拍照、遛小孩的最佳環境;私人莊園能有這麼優勢的
環境與食客共享,真是桃園人的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