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日式無菜單料理【武田信玄】俗擱讚啦!! (ipeen 原文)

 
看網友分享文時,發現中壢竟然又出現一家-日式無菜單料理,
特別有感趕緊將地址、店名抄下;今年元月生日時,女兒請我
在這慶生,已在半個月前就先預約訂位;這裡很夯>必須如此。
 
 
【武田信玄】位於中壢中山東路三段,大賣場家樂福斜對面,
成立於去年6月中旬,還不到八個月的時間,就能有這種成果,
在沒有華麗的裝潢下,依然能讓顧客趨之若鶩,可見一斑。
 
 
店裡沒有太多的桌次,燈光昏暗、拍照不便;還有前後班
交接時間,顧客等候入座的亂象也是少見。(用餐兩小時)
不過坐定就位之後,一切就順心如意、心花朵朵開啦!!
 
 
很多美食主義者是追隨著季節的腳步,品味各地美味海鮮,
來到這裡,會有進入時光隧道的幻影,充滿日式風味典型
古老的懷舊風,帶來滿心期待的心裡,品味著每一道料理。
 
 
好佳在我是一進門就狂拍,否則根本無法拍到包廂淨空
畫面,因為不一會兒裡面就坐滿,會不好意思拍啦!!
 
 
我和丫頭坐的位置真不錯,是四人座位相當放鬆,
牆面掛著日式風的日曆,古意盎然增添不少趣味性。
 
 
第一道上菜[生魚片],在預約時店家已有詢問是否有不吃生食的?
因為我目前還在忌口中,所以店家立馬改換成一人份的生魚片,
我的餐點則是[煙燻鴨胸肉],精緻的盤飾和鮮美的風味,肉品油亮
生輝,軟嫩適口,均能讓食客在第一印象中就產生好感。
 
 
[玫瑰膏蟹松露痛風粥]碩大一缽有不少海鮮,蟹膏通紅透亮,
鮮蝦飽滿Q彈,米粥味道適中,湯汁鮮濃味美。
 
 
[炸紫酥墨魚花枝]搭上扇貝;枯竹枝做盤飾,炸物的
口感在咬下去的瞬間,發出嘣吱、嘣吱的酥脆聲響,
紫蘇的香氣滿溢於唇齒間~
 
 
接著[海膽鮭魚卵玉子蒸]端上桌,紅綠對稱鮮豔欲滴;
橙黃鮮亮的海膽在向我招手,條條分明滑軟魅力無法擋,
暖心的玉子蒸活化了我的味蕾和視野。
 
 
 
服務人員在現場炙燒的鮭魚,油脂和香氣更勝一籌,
[炙燒鮭魚握壽司]軟嫩噴香、餘味繞舌,好想續盤哩!
 
 
[無骨牛小排]搭配著洋蔥絲和香蒜片,每片七分熟成 ,
油脂分布勻稱,軟嫩得宜,鹹香適口,讓人意猶未盡~
 
 
店家整個牆面上、櫃台前,都佈滿了許多日本風畫作、
圖案、擺飾、酒品等;就想全部都收錄在鏡頭裡...
 
 
這款[黑鮪魚下巴]端上桌的時候,碩大的盤飾有點驚人;
所幸隔壁桌四人份的先上,我們已經瞧見了這款陣仗,
魚肉多且肥厚,先用檸檬擠汁淋洒,我淺嚐即止。
 
 
份量太多肉質太迷人,不想讓自己吃撐著,請服務員
打包,隔天再烤過上桌,又是一道美味佳餚。
 
 
餐後的甜點上桌,就表示用餐已接近尾聲~
[花生冰淇淋]有花生顆粒點綴著,在嫩黃的冰淇淋
上更顯晶瑩;我很滿足的看著~用心體會~
 
PS.店家門前有小型停車場;用餐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田信玄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