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花園流水池畔亭台/[蘿拉咖啡]下午茶好雅境/ Iven  (ipeen 原文)

 
[蘿拉咖啡]位於八德東勇北路,距我去年拜的
香草庭園,僅300公尺之遙,各有特色都很有
再訪的理由;停車方便;舒適、安靜、別有洞天。
 
 
[蘿拉咖啡]餐廳裡裝置小物很多,挺難人尋味的~~
選定這家若想打電話訂位, 老闆說假日是不接受訂位,
就直接過來碰運氣吧!!  (現今年輕人的率性)
 
 
很喜歡餐廳的格局,有分室內、室外,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顧客大頻當時的心境和情境,找到自己喜愛窩居的天地。
 
 
戶外就像一座花園,別有洞天,除了假山流水、錦鯉游魚,
還有盆栽裝置;黃金葛圍牆、鞦韆、階梯走廊、放鬆的休閒
設施、花圃~~~一連串的驚喜,就帶您自己去捕捉、採擷~
 
 
儼然花園雅座般地與大自然更親近,風聲、潺潺水流聲,
庭園小徑、綠意盎然,無一處不是我們雀躍拍照的美景。
 
 
黑咖啡、奶茶都不是我下午茶的精神食糧,各有所需
每個人的喜好大不同,身體的症狀顯示,我只能攝取
養生茶飲沒有刺激性的來紓解需求~~
 
 
我最近下午茶唯一的選擇,就是各式養生茶飲,
這次選了[桂圓枸杞紅棗養生茶],剛看他裝滿著
各式中藥材滿溢著食材,未引先轟動(超質感滿分)
 
 
養生茶飲是最近來很夯的養生飲品,很多下午茶店
都有販售 ... 加了桂圓、枸杞、紅棗,茶湯色澤紅潤;
喝在嘴裡滿溢著潤澤精華;還可回沖味道不減,讓我
越喝越順口~~
 
 
每回和 Iven の窩 出遊,她總是會讓我有
驚喜無限,感恩之心繫在心中累積,何其
有幸她在清明假日,幫大夥安排美好一日遊;
讓我們發現更多隱藏版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