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昨晚11點過後就開始禁食(包括喝水)
為了早上約定9:30的>>心肌灌注掃描;
最近心裡的不安持續著....

這冰冷的大機檯,一次又一次地逼近我,快喘不過氣~

1.jpg

身上貼了好幾片需要充電的線路,躺在剛走出去的
老男人床上;
臥床上的物件都沒換,僅在枕頭上放一張四方紙巾,
怪異的氣味的還在,我緊張和不安的情緒逐漸被擴散著~

隨著沒關的門好像被外來物,不期而遇的檢視著;
尤其是這台龐然大物機器,離我這麼近感覺隨時
都會讓我窒息的感覺...

0.jpg

近期心臟總是不規則的會疼痛、會抽蓄、緊張~
半夜睡覺時,左腿肚也會莫名其妙的抽筋、僵直、
以致痛到醒卻動彈不得~~
家裡有心肌梗塞的家族病史,今年在過年期間,
老媽就讓我嘗試到>>我將被毀滅的力量...

眼茫茫、雙手無力,連騎機車時握把手的手掌,
都變得力不從心;好幾次險些連剎車都有點困難。
尤其是推著機車進出後門,真的幾乎是每次都能
要我的命,的確是力有未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