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11公斤大。
操作簡單~按下洗衣鍵或主洗鍵,浸泡、清洗洗衣槽完畢後,
可按下(啟動)鍵,即可開始洗衣功能。
(
我理想中的洗衣機,應該就是簡單、易學、方便、效果好)
 
國際牌海龍單槽洗衣機NA-110ST
功能和優點>>

洗衣.脫水容量11kg
湧泉式水流
護嬰行程
5種洗衣行程
飛梭導流盤


國際牌海龍單槽洗衣機NA-110ST

 外型尺寸>>寬620mmx深655mmx高1007mm
開始使用後,才發現它過高,深度太深,取出清洗
好的衣物最底層,十分不便,拿不到呀!
還得搬個小椅子來墊著~~~嗚嗚嗚~~~好累人ㄚ!!


 
陪了我快15年的舊洗衣機,終於不敵歲月的摧殘,在
跨年夜那天[嗚呼哀哉]!!
年老壽終正寢,想到又得花一筆銀子,我比它還要失落;
陰雨連綿它還來湊熱鬧。希望霉運就在2010年結束吧!!

適巧大賣場有年終大特賣,選了半天看中這一款(10400元)
是因為價位的關係,我還可以接受,太貴的買了會心疼,
太便宜的買了不放心。


這款功能和以前的差不多,多了預約裝置;不過電源
開啟後,其它按鈕就完全失效(不能再按壓),一定得
關掉電源之後再重新設定;這...這...這...不討人喜歡。


賣場人員告訴我說,這款有自動鎖水功能,衣服丟進去
之後,聰明的洗衣機就會自動偵測,給足量的水位;
我還信以為真,試過之後>>發覺>>不是那麼回事,它只是
一台很普通的洗衣機罷了!! 

不需要幫它附予特殊功能,來博取我的歡欣吧!!
希望越多,失望越大......我開始懷疑它的附加價值???


 
洗衣機槽洗淨功能,先大量注入水到洗衣槽,使水量上升到該有的水位,
當水位升到最高的水位時,自動控制系統才會開始排水。
排水量靠自動控制系統控制,以保持槽內注入水的水位在最高的水位。

三天累積的衣服,分兩批來清洗,現代人越來越依賴家電,以前用
洗衣板搓洗的年代以經過去,直等到新款洗衣機送來,才恢復洗衣
功能,人類呀!! 越來越懶惰了......
 

 
感覺它的偵測系統失靈,水位在最低處時,就開始旋轉,還轉個不停,
左右搖晃,像個剛學跳舞的新手,只會左、右扭動,幅度不大,動作遲緩...

是我高估了它,還必須守著,又重複了洗衣给水的動作,按定了高水位,
又陸續設定其他清洗、脫水....還真麻煩ㄟ;它無法按照我的要求,一次
搞定,我開始對它頗不耐煩,心生怨氣; 你不是智慧的結晶???
你不是飛梭導流盤很會轉嗎??
我以前設定好就不管它,不必辛苦守著住滿水,看衣服在裡面跳恰恰...

 
看面板上那些紅色的數字,是沒有辦法自由單獨去按設定的,只能一次
作業,臨時想改,還得重新來過;有那麼不便民ㄚ?
  

 
 在廚房裡做菜,聽洗衣機轉動的聲音,就知道它的轉速沒達到我的要求,
衣服僅放了二分之ㄧ的容量,它就快轉不動了,只有180度的左右轉,不
會360度的大車輪轉,轉來轉去中間的衣服都轉不出來,我開始懷疑這樣
衣服會洗得乾淨嗎?

折騰了幾天,再次啟用它,還是一樣讓我傷腦筋,只有180左右轉....
我要怎樣面對它,再跟我15年??  我有點後悔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