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家的聖誕老公公,提前到來,並沒有事先預約,給了我驚喜連連。
瞧她的禮物袋中,隨便拿出來的,都是我心儀已久的好康禮物,有披肩、
巧克力、精緻項鍊、化妝品、包包、保健食品.....。
這位遠自加拿大飄然而至的聖誕老公公,就是我最好的摯友~小方。

 
先介紹這款Chanel 香奈兒 旅行彩妝盒。
香奈兒這品牌,對我來說價格是有點高不可攀,貴了點;捨不得花錢去買,
都是朋友餽贈的禮品。這組旅行包,的確是挺何我意,大方、實用、精緻、
方便,色彩艷麗,華貴時尚,聖誕party、舞會最夯的彩妝組合。

 
這瓶睫毛膏,是純黑色系,睫毛刷不是一般的圓柱狀,而是三角錐型,
這樣的設計,更能完美的運用角度來讓睫毛刷得更捲俏、更濃密。

 
Chanel 香奈兒 旅行彩妝組曲,高貴典雅氣質軒昂,釉黑色的體系,
尊貴無比。據說一般的櫃上是沒有販售這種旅行包的。只有在飛機上
才有得賣。


背面盒裝上有詳盡說明,用1~9的數字和簡單圖形,來點名用法和細目。

 
彩妝盒內計有四色眼影,中間是腮紅,兩色唇膏,兩色唇蜜。
護袋內附上三隻小刷;眼影棒+眼影刷+腮紅刷;還有一支
黑色睫毛膏。

附件黑絲絨護袋,套著就不怕眼影盒有刮痕。

香奈兒醒目的loglo,黑白雙色大方亮眼,簡單線條中的高貴呈現。

 
這組茶色系列的眼影,我還從來未曾嘗試過,還是今年流行的色彩,
我卻不得而知。
腮紅的色彩桃紅系,極淡雅,好年輕化的彩妝,應該較適合年輕美眉
白皙的膚色;相信小丫頭會更喜歡這款。

 
香奈兒這款彩妝組合超動人心弦,一個匣盤內有三種功能,
左邊是白色搭配粉膚色打底眼妝,右邊是正宗茶色搭金銀色(聖誕系)
的眼妝,這類眼影,是我彩妝的調色盤中所欠缺的;所以讓我格外
驚喜,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增加化妝的層次感和新鮮度。

腮紅是淡橙橘色系,很粉嫩有光澤,很有加強膚色的透明度。
鏡面超大滴,視覺效果佳,隨身攜帶補妝,真的是挺方便又實用ㄟ。


 
唇蜜和唇膏的顏色,都是今年最夯的聖誕款式系列,玫瑰朱紅色,
妖艷鬼魅;補上金銀色唇蜜,更現朱唇誘人豐潤的靈魂,整組聖誕
氣氛濃郁,桃色系列討喜,溫暖的彩冬妝,有驅逐寒義的效果。

 

 隨身包的設計,整體的造型和裝備,都朝實用方便的走向。
睫毛膏、眼影、腮紅、脣膏,除了欠缺眉筆之外,臉上的彩妝都一網打盡。
省事、省力、省空間,這都是業推陳出新的多用途,便利消費者的心意。

 


戲稱好友是聖誕老公公,是因為她經常會帶大批禮物,空降而至,
而且是統統有禮,皆大歡喜。
好禮講不完,有時間再一一陳述,這篇彩妝,等我畫好裝在和大家
分享見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