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中沒有預設的景點,竟然讓我猶如發現
新大陸般的雀躍;猶如這幅>尋找台灣感動的力量
我開始逐一找尋-漂流木化腐朽為神奇的驚喜。

 

 

環繞南寮漁港(老漁港水煮海鮮餐廳)前段,

即將進入尾聲,這一幕彩繪塑像,讓我憶起

澳洲木偶鎮的回憶片段;一樣是臨海、一樣

是彩繪、時空和景緻皆不同,好想回到過往~

 

 

開始印入眼簾的兩幅-[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台灣有你真好],立馬吸引住我的目光,開始

逐一品味彩繪創意圖騰;作品都是用漂流木、

廢棄的匾額所製作而成的,廢物利用有趣語錄

的精選佳作,令人看了有會心一笑的fu~

 

 

這段位於南寮漁港木棧道的藝術裝置,是由

藝術家何日新閒暇運用漂流木,在南寮舊港區

作裝置藝術,不但賦予了漁港新生命,也成功

改造港區的人文印象景觀。

 


義務為港區打造文藝氛圍的何老師,以漁港風光

加上新竹的風,用漂流木與廢棄物,完成多件風車

與造型藝術,架設在環港木棧步道的欄干上,每款

皆能讓旅人駐足、細細端詳、找尋屬於自己的故事。

 

 

[心靈驛站]裝置藝術,以奇詭的漂流木、廢輪胎、

支解的床柱所構成,經過設計、彩繪、切割、

造型、文字;歷經多年仍相當穩固,和遊客共融~

 

我發揮矯健身手,想要呼應大江東去  浪淘盡 

千古風流人物~



玉珠、淑蓉竟有志一同,在完全沒有告知的
情況下,選取自己最喜歡的藝術裝置,讓影像
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南寮漁港的海灣木棧道。
 

大妞、月琴 姊妹情深、 形影不離,好令人生羨呀!~

 

藉著木棧道的裝置藝術,留下歡樂的影像,

讓煩憂隨著大江東去吧!!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