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劑,已成為我生活
日常隨時即享的堅果飲,不但口味多元化、價格大眾化,且沖泡
方便,食用輕鬆身體無負擔,欣喜推薦[藜麥芝麻]和[藜麥紅豆]這
兩款,以嚮眾親友。


 
萬歲牌[藜麥紅豆什穀堅果飲]呈現天然美味,紅豆有豐富的鐵質,
可以給我紅潤好氣色;可以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抵抗力,
這款滋補系堅果飲,喝得安心又美味。

 
趁著假日回娘家孝親,將營養美味方便餐分享給媽咪;剛過 88 歲
生日的媽咪,每天早上都是喝牛奶或稀飯的,這類好吞嚥的隨身包
簡餐; [萬歲牌堅果飲]順理成章,就能讓媽咪稱讚又喜愛。
 
 
買了雞蛋糕和紅豆餅和媽咪一起分享下午茶時光,邊看電視
閒話家常,這款萬歲牌無人工添加物,嚴選十餘種天然穀物
整粒研磨而成,保留食物的純粹原味,用鮮奶沖泡更加美味,
集 濃、醇、香於一碗;食用後媽咪的臉色更顯紅潤。
 
 
媽咪裝有假牙,這款黏稠像稀飯的養生堅果飲,早餐自己動手沖泡
添加點麥片、奶粉、就能飽餐一頓。
紅豆是整粒、大顆、飽滿狀的,媽咪假牙嚼著也OK,瞧她老人家
吃得開心又滿意的神情,讓我更加有信心,媽咪肯定能長命百歲。
 
 
這陣子經常出遊趴趴走、合唱表演,每天時間都十分緊湊;有了
 [萬歲牌堅果飲]我如魚得水,在日常三餐方面,就像發現新大陸,
讓我省時、省事又省力不少。
 
聯華食品 [萬歲牌堅果飲]全天然藜麥品出自然好風味,一袋有
十小包,分享容易攜帶方便。
無論紅豆、芝麻藜麥,皆嚼感香、口感佳;產品符合Purity(純淨)、
Safety(安心)、Trust(信賴)三大最高指標原則;提供鐵質與膳食纖維
注重養顏美容、促進體內環保,食用者能保安心又健康。
 
 
這款在全聯就買的到的堅果飲,不但已成為我早餐的良伴;
偶而為之的下午茶時間,和姊妹淘每週三聚會演練新歌的
點心時間,這款堅果飲分享包,也都能派上用場大家享用。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大廠有嚴格的生產防護認證,
生產安全、衛生無虞、最健康信賴食用的產品,層層食品安全把關,
超級食物藜麥+大顆堅果=健康組合,這才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身體健康更有保障。
 
產品的營養標示及成份都標註的很清楚,每一份量有 23公克
食用方法>>冷飲、熱飲均可享用。
每一包成分集合十餘種穀物,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
奶精、不飽和脂肪酸人工甘味劑、化學添加物等。
藜麥是優質植物蛋白質、多種營養素、人類必需胺基酸、營養
價質高,並有安心履歷  QRCODE,包裝上掃描即可清楚看見。

這是我早餐喜歡添加的元素,有穀物、麥片、吐司、奶粉等;
分享包一包在手,隨我高興盡可任意變換、添加,芝麻香散發
讓大清早的心情特別舒爽;堅果的顆粒在咀嚼中放送,滿嘴有
堅果的香氣,自己嗅著都感芬芳~~



丫頭從土耳其帶回來的名產,這幾天也成了我晚間看新聞的好搭檔,
日子就是要開心過,每一天都能讓健康養生的食品供給,拋開煩惱、
享受既得的小確幸,讓香氣瀰漫著滿室的堅果香,連睡眠也感香甜。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