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逢永遠的巨星-鄧麗君逝世25週年,擷取網路
多張影像回顧,在記憶中永不抹滅的笑顏~~

 


[一見你就笑]的歌聲~~開啟了我對她的注意和喜愛~
 
 
 
 
我只在乎你、誰來愛我、情人的關懷、獨上西樓、
空港、襟裳岬、原鄉情濃...都是我百聽不厭的歌。
 
 
 
恋人たちの神話、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港町ブルース、東京ブルース、つぐない、
這幾首日文歌曲,也是我開始學日文的捷徑~




 
鄧麗君唱紅的歌曲太多,多得有些數不清,或許
有些歌還沒能發揚光大,這麼多動聽的歌聲裡....
除了扣人心弦,還能唱到渾然忘我~~




 
每次去卡拉OK歡唱,都會點唱鄧麗君
的歌曲,因為她唱紅的好歌太多了...
這就是她個人魅力之所在;小鄧詮釋得
超完美無暇,即使再多人模仿也無出其右。
中國人的驕傲-小鄧,永遠令人難忘的鄧麗君~
 
 

 

 
1995年5月28日,鄧麗君長眠於新北市
的金寶山[筠園]。我特別去追思巡禮,
雖然她已離世25年,仍有不少來自世界
各地的歌迷弔念;追思這位永遠的巨星。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