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
早上和小丫頭去看老爸,陪他玩牌陪他午餐,

看他紅潤的臉頰

有了笑意,我開心得離開娘家.
下午去大賣場購物,適逢為母親節暖身,

舉辦了幾項活動,我和

小丫頭都報名參加~


1.把愛說出來2.親子默契測驗3.猜價.
除了丫頭第一項大聲公沒過關,

第二和第三項,我們都是第一名,
默契好得沒話說,猜價又快又準,

獎品抱了一大堆,提前歡慶母親節,
這個意外的欣喜,讓我的笑意延伸...

 

★想說
好想能守候在你的身旁
你溫柔的眼光 阻擋著憂傷
好想能停泊在你的海港
讓船兒一直停放 永不再出航
我在每一個淒黑夜晚獨自憂傷
害怕著思念卻無法偽裝
我在每一個破曉黎明等待著天亮
等待你給我不滅的火光
心裏的痛只希望你會懂
心裏有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