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潭雅神綠園步道] 今天天氣大好風光明媚,
和去年的陰雨連綿...撐著傘,連拍照都很無趣~~
 
 



終於感受出-數大就是美的意涵。
整排的阿勃勒搖曳生姿,風一吹果真有如黃金雨
遍地落茵繽紛,好一個浪漫的阿勃勒大道~~


團員們各個卯起勁的輪拍,或站、或坐、蹲著、
跳躍、歡呼~~搶拍最美的片刻。
 
 
 
軍史公園就在【圳前仁愛公園】前,好天氣的
風景,讓團員們更舒心,各個眉開眼笑喜孜孜~
 
 
 
[潭雅神綠園道]是條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專用道,
貫穿潭子區、神岡區與大雅區。
由潭子區為起點,沿途會經過神岡和大雅區;
利用原軍方舊鐵道神岡支線興建而成~~



這回我決定脫隊騎youBike,走反方向圓我的
單騎逍遙遊;沿路抓住機會請路人幫我拍照。

 
 
路線經潭子、豐原、神岡、大雅四個區域。
這條步道是遊客和當地居民最好的休閒去處;
沿徒有各式植栽,展現四季不同風情~~

 
來到500K+100公尺的波浪道,半晌都瞧不見人煙~~
 
 
再往前一點4K800公尺處的S彎道,也是空無一人
這回可不能錯過S彎道、真的好拍又很壯觀、漂亮
今天非假日,沿路鮮少遊客,想請路人幫我忙
還得望穿秋水,等呀等的~~
原來一個人的旅行,也需要好的時機,否則
只拍風景而人未入境,那才叫人扼腕呀!!

 



好不容易看到一位老先生,答應幫我拍;或許
是年紀太大,連續拍了好幾張,只有這張清楚。
 
 
幸好在涼亭看見三位團員在用餐,見到隊友有種
他鄉遇故知的爽快,立馬請她們幫我拍照留念。



還未騎完全程,體力已透支不少,看見路旁的
石雕,忍不住請路人甲幫忙拍照;挺OK滴!!





沿路有好幾座天橋,三民路天橋騎過兩次,每次
上坡都是下車用推的,氣喘吁吁快要不行~~
民生路天橋坡度較小,來回都還OK~~
崇德路天橋僅我看到拍照的角度,體力不支,
無力往前掙扎,因為遊覽車約定時間快開啦!!

 
看見這個路標,心底有個准>>該回程啦!!



 
回程忍不住還想要標註一下,來此一遊~~
 
途中還有位好心人士,幫我錄影留念哩!!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