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鬍子厚切牛排] 進駐內壢後,就成為我最有利的藉口;舉凡
不想下廚、胃口不佳、心情不美好時,這兒就成了我打尖之所;
三不五時就想來回味一下;有可口的冰淇淋、香酥的厚片吐司、
牆面上五花八門的圖片和時尚的裝飾。

 
 
候餐時就可以先去烘烤吐司(塗上奶油好香醇),大約5分鐘;
還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兩款冰沙、五種冷飲-隨君選用~
 
 

排餐內用可無限量供應厚片土司、飲料、冰沙、玉米濃湯
和四色冰淇淋;鐵板麵還可以加量不加價(限一次)。
 
 
疫情趨緩後,店家的生意就經常性客滿,每到晚餐之際有時還得
排隊候位哩!! 許多桌次幾乎都是全家出動,歡樂洋溢~~
 
 
暑期合韻合唱團要聚餐,我就推薦大家來內壢賞味;中壢
幾家平價牛排館都曾去過,相較之下白鬍子更略勝一籌。
 
 
 
大夥兒都說玉米濃湯很有料,濃、醇、香、喝得爽口。
厚片土司烤得香酥,就著玉米濃湯吃得心花朵朵開~~
冰淇淋更是盛夏的寵兒,一口接一口吃得欲罷不能~~





團員們各自點了喜愛的餐點,黃麵、筆管麵、可自行選擇,
調醬是點餐時就得先勾選,我大多數都勾選蘑菇醬-濃郁夠味。
 


這份是我點選的小總匯$170元,有三種肉品(雞、豬、牛)各半份
可一次嘗鮮;來店裡吃過N次後,才發現這款更適合我。
 
 
牛排、豬排和雞排,一份餐點內均可品味,的確省心、省事
不少,自己嘗試過後會更清楚的分析,哪一款才是最愛??



合唱團經常聚餐,幾乎每兩個月就會聚餐一次,不但能
聯絡感情,還可以增進生活樂趣;美食很容易聚集人氣,
談論的話題也很多,退休後的生活不就是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