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google 牛肉麵美食,發現這家店的風評不錯,
離住家十幾分鐘的車程,午餐外食立馬就選定它。
 
 
店家位於中原商圈,午休時間應該會排隊滴,所以提前30分
先去卡位;店家11:30開店,進得門來已有八位座上客啦!!
 
店家佈置得清新怡人,簡單明亮,坐滿大約可容納二十餘人;
以一般麵店來說,算是格調還不錯滴~~
 
 
桌上有自助餐具及飲用水、調味料區,還提供自製的
辣椒醬(挺不錯的),這裡都屬自助式。
 


我和丫頭點選了1.老甕酸菜牛肉麵$140元. 2.燙青菜$30元
3.老滷辣拌麵$60元,原本還想點滷味,店家卻沒賣~~



老甕酸菜牛肉麵$140元
牛肉是選用帶筋的牛肋條,平舖在碗面上氣勢磅礡,
蔥花和青江菜有畫龍點睛之效~~

這碗麵的初見,看起來就討人欣喜,正中下懷;先喝了一口湯
的確讓人很有好感,湯頭是我偏愛的濃郁、鹹香;漂亮的花腱
軟嫩好咬、厚薄適宜;最喜愛的還是刀削麵的口感,札實入味。



燙青菜(30元)醬料淋得滿溢,口感、味道都還不錯~~

老滷辣拌麵(60元),這款麵拌來吃後,稍嫌有點無趣,醬料並
沒有想像中的辛辣、夠味,最主要的是家常麵吸附感欠佳,
當下若利馬吃下,喜愛重口味的我,會稍嫌味道還不足...
再來就是除了青菜和蔥花,連肉渣也沒有,好空虛呀!!

家常麵吸附著牛肉的湯汁,口感顯得十分的滑潤,丫頭留了
不少牛肉湯給我喝,以慰藉我點錯餐的無可奈何。
在巷道中不甚起眼的集英會,也能在中原商圈門庭若市,
店家的好味道是不會被埋沒的,只是沒有賣滷味的麵店,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的確好不習慣呀!!
arrow
arrow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