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1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的一年剛開始,就感染到冷淡、淒清的滋味;沒有預期的歡騰;沒有意外的餽贈...
更沒有期待的祝福.........大夥兒都忙碌著,老友從加拿大稍來關懷,讓我感動不已.
 
丫頭特地買的鮮奶油芋頭蛋糕,是我喜愛的口味.漂亮又醒目的數字蠟燭;

在丫頭巧妙安排下,我開懷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刻意擺著一對老友送我的天使,

希望能得到祝福.

這家位於復興路的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新開張不久,沒有太多的食客.

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期待的熱誠服務.更沒有嚮往的讚嘆、、、

有失落、有後悔、有不該.


我們點的是~999派對分享餐.
首先端上的是[長島翡翠沙拉]...酸酸甜甜味道還尚可..

這道[麵包湯],可是我用雙享甜點~奶酪~換取的.(2份奶酪還要再加70元)
濃郁的南瓜湯,還真的很有異國風味.算是可口的,但要另外付費,有點超過啦!

這道法式蒜味蝦仁豬肉麵,好大盤ㄜ.沒另外加醬汁前,看起來沒啥食慾..

白哇哇的,很不討喜ㄌㄟˋ.

蘋果煙燻豬肋排+天使烤大蝦(被騙了,超小的兩尾草蝦).醬料旁邊的馬鈴薯泥~怪難吃的......

蘋果煙燻豬肋排,口感差還烤過頭沒咬勁;天使烤大蝦~嗚.....看見牠;我已經難過的沒啥胃口囉!

最後的班格斯香蕉船,冰淇淋還蠻細膩的,卻是我用附餐的飲料再加89元換來的....
花錢花得有點心疼,因為並非物超所值.........唉!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心在泣血呀!

真是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不熟識的店;少去為妙;免得花錢受窩囊氣.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lNMzPC94k&list=RDg0lNMzPC94k&index=1

 

很容易就將感情滲入的好歌

每次聽  都會不自覺地隨著音樂聲吟唱~

感情   總是讓人心痛   傷心   爆竹聲響  痛入心...

 

大喜日子淚不乾   情難捨   意難忘

 

**********************

 

作詞:黃士祐
作曲:森佑士
編曲:Terence Teo

紅紅的蠟燭 雪白的新娘裳 夢境變作真正
粗粗的雙手 疼阮到這大 幸福紅毯送阮來行
歡喜的眼神 參著寂寞的背影 嘸甘藏置叮嚀話下腳
抹凍擱定定 惦恁身邊來陪伴 是壓咧心頭尚重的牽掛

炮仔聲 摧阮著來起行 這雙腳千斤重嘸肯行
難捨目屎早就已經滿 塞咧吶喉 感恩喊無聲
炮仔聲 講出阮的心晟 爸爸媽媽身體保重啊
千言萬語 綿綿的感謝 寄託炮仔 一聲又一聲

學行叫阿爸 學唱囝仔歌 情景干像昨日啊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落落的身影 疼阮若生命 愛惜的相片 早就一大疊
原諒查某子 感恩友孝到一半 做人牽手人生欲來行
上煩惱阿爸 寂寞嘸甘講出聲 思念阮的歌阮隨時返來聽

炮仔聲 摧咱著來起行 嘸甘藏置嘴唇內底咬
大喜日子目屎擦乎乾 兩人四腳 人生鬥打拼
炮仔聲 歡喜欲來起行 有日頭有時嘛會瀛厊
眾人祝福收惦咧心肝 白頭有愛 什覓攏嘸驚

希望早日倘有紅蛋吃 椅仔搖搖抱孫含糖仔

 

文章標籤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