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過誓要將你趕出心頭,
誰料到恨你 多年又碰頭,
壞情人眼裡盡是害我犯戒的溫柔,
太多愁,想哭卻哽在寂寞;.....
未語淚先流,吻到心傷透,煩惱到頭又溜走,
要我怎麼說,..
未語淚先流,痛自作自受,愛你愛到無怨尤,
獨自惹煩憂. ..

坐在你大腿上唱著這首歌,情不自禁的總會哭倒在你懷裡;
你總是深情的摟著我,撫著我的長髮,讓我徹底在你肩頭哭個夠...
我喜歡在你寬厚結實的胸前,恣意的哭泣,
只有你懂我的心'知我的意,我無須多做解釋...
你喜歡抱著我,聽我唱歌,我也會心疼的問你:(累不累?)
你總是瀟灑的笑著:(這樣很好,你會不舒服嗎?)
靠在你的肩上,貼著你的臉頰,唱出的情歌意境有多好,
你是不會知道的,只有我知...只有我知.... 

瘋狂的愛上這首歌,是歌詞打動了我,是旋律震撼著我,
第一次唱它時,就會哽咽;第一次唱它時,就會心傷....
以後的日子,只要想唱歌,我必定會唱這首歌;
除非....
沒有想要傾訴的對象..
沒有這首歌曲..
沒有感覺..
沒有你...
沒有..
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吻到心傷透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