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晚來風定釣絲閒,上下是新月.千里水天一色,
看孤鴻明滅我很喜歡釣魚,不單是喜好漁獲的滿足感,更是愛上
那份....自我陶醉.....人手一竿,你情我願,互不相干,專注的眼神,
真有唯我獨尊的優越;今天我釣到一尾~黑溜~真是過癮...



2003/06/29 ***有約不來過夜半,閒敲棋子落燈花
天氣熱得像發燒,太陽灼熱的光刺痛著我雙臂,開車的途中,左閃
右躲~~仍逃不開他的眷顧.
海邊擠滿了人潮,戲水.逐浪.沙灘排球.日光浴.拾貝殼,踏足印...堆城堡.
我的心怎麼也跟不上他們的調,哎!!!怎一"""愁"""字了得.



2003/06/28 ***芳草有情,夕陽無語,雁歸南浦,人倚西樓...
春歸如過翼,一去了無跡.
近來的天氣異常,地震頻傳,忽晴忽雨,我被感冒''煞''到,好不舒服
夜歸人,燈等門....那無限淒涼......
只有我知..




2003/06/27 ***瘦影自臨秋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
我可不在意別人怎麼瞧我,我只要活得心安理得.
也從不介意他人如何背地批評我,只要我行得正做得端.
我不計較他曾經背叛我;只希望他活得好好的...
我不會羨慕別人拿了幾個博士;只是我玩心太重誤了時機.
我喜歡自己.~~獨立.品味.自信



2003/06/26 ****樹若有情時,不會得'青青如此
人的煩憂實在多,七情六慾為情苦,喜怒哀樂為情愁..
看官若有心,就若青青樹..看官若無意,無須虛度光陰,
想認識我連日記都未看,我好失望...好失望...
無聊網友那麼多?????



2003/06/25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各位看官,姑娘我非送滿心教主,大夥兒素昧平生,
何來愛慕之有,循序漸進不是交往之道嗎?
1* 禮貌性回拜 2* 多謝造訪 3* 下次再聊 4* 想認識你 5* 好想認識你
6* 你真的不錯 7* 理想情人 8* 想和你談心 9* ~~可約會~~ 10* 愛上你




2003/06/24 **雲心自在山山去,何處靈山不是歸
我思故我在;我將思緒網上牽,每日瀏覽夜難眠,
無人能為我申辯;恍若初識喜相見,
擇一吉時良辰間,雙葉牡丹不續刊.
嘆一聲! 新好男人哪去了 ??
嘆兩聲!! 無聊男子增多了 **
嘆三聲!!! 世風日下不得了 $$



2003/06/23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牡丹一院香
假日和家人去爬石門山,原本日麗風和,午後一陣雷雨,逼得我們只有
意興闌珊打道回府.在雨中看山的美,樹與風的自然清音樂,好想賴在那兒
定神的看;遠處飄邈的雲霓,深綠..淺綠..嫩綠所交織成的林蔭山徑,剎時.
我的心早已飛到虛無飄緲間,想像中的水墨畫,好美..好美...




2003/06/22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道理人人都懂,若要付諸行動,那差異可就大了,許多人.事.物.地 ,
不同的心情,解讀的方式也就因人而異,我曾當過老師,但我缺乏
循循善誘之心;我也曾開過快餐店,我更缺乏經營管理的經驗.
很多事情總是在嘗試之後,才會深刻體會.....隔行如隔山....
我並非萬事都亨通.




2003/06/21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網友告知,網路騙子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然而又屢屢受騙.
會員註冊時虛報學歷,巧立名目頭銜,上傳他人照片,甚或是一人演
多種角色,到處招搖撞騙.欺負我們這些初入門的菜鳥,此種行為真是
令人髮指。真不知奇摩是如何審核過關的,能讓她(他)堂而皇之的遊走各處.





2003/06/20 ****眾裡尋他千百度..再開機,他依然在交友檔案中.......
再回首,一支很好聽的歌,詞'曲的意境都不錯;恍然如夢,我心依舊,
但在情字這條路上,再回首恐有瘀傷...那抹不去的烙印
今兒個心情down到谷底,沒來由的不開心,說不出個所以然,上眼皮
和下眼皮不停地在kiss;** >.< ** ㄝ,時不我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