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同※
小芬常提醒我:(男人呀!沒一個好東西,你真的要小心;)
(不會吧!至少我碰到的都不錯,瞞有格調的,要不我哪敢獨來獨往.)
(反正妳當心就是了,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她不放心的見一面,提一次.
我想她準是受夠了男人的"窩囊氣",才會下如此斷言.

曉華探詢我:(我看有好幾個對你都不錯,人模人樣的,是哪一個呀!)
(沒有哪!大家都是朋友,投緣就多聊聊,順眼就喝杯咖啡,就這樣啦!)
(不對ㄜ!看他們的樣子不像只是"玩玩"而已....)曉華追根究底...
我故左右而言他(妳老公放心讓你出來?真是好命呦!)
(他呀!我只要告訴他和你在一起,他就放100個心了.)曉華正經的說著.

小晴來電邀約(晚上出來玩,竹科的兩個帥哥,單身'都是外省掛,年齡和我們差不多.)
我興致盎然,打扮得水靈活現,自己照著鏡子都會偷笑,~~~哇!恐龍妹下凡囉!
在約好的地點看到兩個陌生的帥男,初看順眼極了,無論身高'長相'儀表'親和力,
均屬一流,真是優秀.
一路上他們談笑風生,出口成"髒",三字經像口頭禪一樣溜,我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