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萍水相逢的人 ※
有一種人在我的生命裡,不可或缺;他會無時無刻出現在我眼底,
想要留下,我又不缺;

想要稍作停留,我又沒時間奉陪;

想要製造出一些火花,我又無心觀賞;

想要"出奇制勝"我又勸他別浪費心意,
真的是"可愛的陌生人".

在舞場裡當音樂響起,他會當仁不讓,衝鋒陷陣拔得頭籌;
會像我的守護神一般,佇立在我的四週,他的眼裡好像就只有我,
怕我被別人撞著、踩了、踢到、或煞到....極力的擋駕護衛,那種
陣仗,我看到都想偷笑,哪像在跳舞呀!  對他我的確很"感冒"
說也奇怪....這類 人物還真是不少.

在餐廳裡當主菜上桌,他會滔滔不絕細溯源委,思慕之情、愛念之意
一骨腦的傾溢狂洩,再美味的佳餚,再有氣氛的餐敘,也被他噴沫似
的"消毒"一掃而盡;此類仁兄還真的比比皆是~~

在KTV的包廂裡,他老兄會選一些"靡靡之音"的歌曲,用那五音不全
的唱腔,強力放送、含情脈脈的對著我大唱情歌;上蒼有好生之德,
拜託饒了我吧!!因為他一再強調,他的歌有~陳昇~的味道......
哈~哈~~老天最知道~萍水相逢的人~是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是你們點綴著我的生命...

每一次假日的夜晚,我都信心滿滿,舞得自在又開懷,當女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