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夢見他 ※

~為何夢見他?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已悄悄的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不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再聽到這首歌,時空的轉換又挪移至....

咖啡廳的一角,我習慣坐在靠窗台邊,品味著醇香濃郁的杯中物,
看著窗外噴水池的"灑沰",悠閒的聽歌手自彈自唱的民歌.我無
聊的撥弄著手中的湯匙...

[昨天妳又給他氣受了?他回來很不開心,亂發脾氣]以達追詢著..


[不要提他好不好,你若再說,我就走]我低頭看著桌延,有種無力感.


[UU我知道,我是偷偷約你出來的,如果被他知道就完蛋了.]
以達為難且不安.

一個和我同年的大男孩,高大英挺,177cm的身高,外在條件相當優秀,
是結拜七兄弟排行老么,正因如此,說話總是最沒份量.
和他們一夥相聚的日子,已了解他們不是按輩份行事,完全是看鈔票.
所有的人都要聽阿燁的,包刮混小南門的老大,四海幫的寶哥...

[其實妳願意出來,我就很高興了,只是希望妳能對他好一點,我們的
日子就很好過。我也想單獨和妳聊聊,聽妳說說話.]
[如果當時先認識妳的人是我,該有多好]以達笨拙的傾訴著心聲...

時光無情的飛逝,分別將盡已20年,傳來的消息是以達在菲律賓
被通緝;阿燁已經混不下去了;寶哥已掛點;大哥和大嫂仳離.....


差一點要成正果的情緣,被5發子弹給轟散了,感謝上帝讓我看清事實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