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
今天笑容掛在臉上一整天,晚上回家才發現,討厭的小皺紋
又偷偷的貼上來,好想用滑鼠來"按摩"它,把它趕出去.
真的...真的....真的...

好感謝各位的參與,沒有你們的掌聲,牡丹不會唱得"淋漓盡致"
好感謝你們的赴約,沒有你們的捧場,牡丹不會唱得"渾然忘我"
老遠從台北'苗栗"趕"來的朋友,牡丹在此向您致意.

是你們的熱忱感動了我,讓我將歌聲注入了生命的活力...
是你們的真誠震撼了我,讓我情不自禁的唱出我的心聲...
好想...好想....好想...
告訴你們,今天參與的嘉賓,都做了一件功德;~~日行一善~~
是你們豐富了牡丹的假期,送給了我歡笑'愉悅'漫妙的舞姿'
優美的歌聲'還有愛不釋手的鮮花.

你們的盛情,牡丹銘記在心,來不及唱出~~我只在乎你 ~~
但你們很在乎我,今天"破例"簽心10顆,答謝各位啦!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唱歌所以特別的大聲~~
~~像我這樣愛掏心的人,傷痕難免要比別人深~~

再美好的聚會還是有散場的時候,用我的"嫣然一笑"
來回答您所有的疑慮;"可愛的陌生人"
謝謝阿興送的大花籃;讓我有辦演唱會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