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羯女的壞點子 ※
同事邀約週六晚上的舞會,保證男生帥到西門町,有型有行,
不去會後悔一輩子;她倒是挺利害的,認識很多空軍軍官,是
飛官舞會中的座上客,我理所當然的非去不可囉!

別墅開舞會,我還是頭一遭,真有那種庭院深深的隱密感,
好高的圍牆,園中有涼亭'荷花池塘,拱橋的造景,好些軍官
穿著英挺的服飾,站在橋邊列隊歡迎,感覺好棒..

舞池設在二樓,旋轉梯上去就看到了,抬望眼...天啦!怎會有
熟人,那個小學坐在我隔壁的男生~張X生;他沒啥改變,我好
不自在,莫名的"糗"字寫在臉上,真想找個地洞趕緊鑽進去.

音樂響起,舞步輕移,我躲在牆腳邊看他們的舞動,都是些
菜鳥,跳什麼土風舞嘛!真是"糟蹋"了優美的舞曲,我隨著
旋轉梯而下,自己在大廳獨舞,自得其樂好不痛快.

也許是渾然忘我,也許是樂在其中,連掌聲響起有觀眾我都不知,
他很有禮貌的請我跳探戈,舞技純熟,花招迭起,動作俐落
真是遇到高手了,一支接著一支的跳得好開心,

完全忘了張X生 的存在....

他真的好帥,魁武挺拔的身材,親切有禮的笑容,談吐自信話語投機,
就是我鍾愛的[夢中情人型],他陪著我跳舞,讓我開心了一整晚.. 

他約我隔天出遊,我疑惑的看著他,卻違背心意的搖搖頭...
違心之論,我卻樂此不疲;我想連愛神都懶得理我囉! 

當晚-他邀我們一起去吃夜消,他卻執意要騎我的摩托車(怕我跑掉),
還跟我打賭,若被我跑掉,他就跟我姓王......呵呵呵...不激我還好,
那麼多人都聽見了,我非作弄他不可.

結果在他好心幫我去店裡買飲料時,我快速騎車逃逸,只聽他
氣急敗壞的大叫[哪有這種女孩?]

事後同事轉述,說他當晚很鬱卒,被我折騰的已經沒啥心情了,
放話說若再被他撞見,會幫我的小屁屁打開花.....
哈哈!! 我從此再也不參加他們的舞會了...

其實,我真的挺喜歡他的,相處一整晚,聊得多投契,卻偏偏愛使壞,
他無辜被我放鴿子,我確只痛快一下子;我的一生不都如此放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