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阪的天空 ※

A君任公職主管,儀表中上,談吐有禮,幽默風趣,出手闊綽.優點相當多,
五指數不完,缺點僅一個~~帶眷之身,有名無實.

他常消遣我說:[妳可是自動送上門的]...

那天舞林精英密佈,黑壓壓的看不清方位,我摸黑的進入包廂,順勢找了
空位坐著,就這樣"糾結"的情仇開始慢慢延伸...

我很欣賞他的風采神情,很喜歡他的善解人意,更驚訝他有"猜心"的魔力.
週末的夜晚,他總是在我舞得盡興之後,請我吃消夜,聽我唱新歌,ktv的流行
排行榜,都是我的最愛;他總愛點唱日文歌,他說喜歡那兒,退休後要移民~~
我們像朋友般的相知,相惜,相處甚歡..

他希望我們的關係能更上層樓;我卻希望他好自為之.... 
當他得知,我還是會和心儀的男子纏綿悱惻,他痛徹心扉.......

今年初,友人來電爆料,他們共赴日本旅遊,自助式的沒跟團,
當晚就鬧得不可開交,各自生著悶氣;接連數天,A君早出晚歸,丟她一人
在飯店不聞不問,回程當天,兩人下了飛機,形同陌路.

唉!美好的假期,怎會有如此的結局?
如今,她有悔意,希望我能牽線當和事佬;
我怎能讓他再一次的取笑我:[你可是自動送上門的].
吉人自有"添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