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窗外的偷窺狂 ※

真不知他到底是喜歡我哪一點?
打從進公司的那天起,就被那雙"魔鬼氈"式的眼睛,像影子般的
粘著不放,起初我還不以為意,經朋友提醒,真是一點不假.只要
是他老兄有出勤,我的一舉一動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

上班時,偶而抬頭仰望,活動筋骨;他老兄一定是站在目光集聚處,
任妳瞻仰;休息10分鐘,他會徘徊再徘徊的留連不去;午餐時間,
他更大方的與我共餐,以致我的女性朋友,全都避而遠之. 

他176cm/64kg,黝黑的皮膚,散亂及肩的長髮,巴掌大的臉,還算俊
俏的五官,工程部門的主管.

當時有個女助理工程師在倒追他.覺得他倆多相配呀!相同的省籍,
同住在苗栗,都是台北工專的高材生.女生身高有162耶! 對他特別好,
每天都會幫他準備早點,時常帶水果給他吃,可是他卻不領情....

他無視於他人的存在,猛追我全公司都知道了,她視我如眼中釘,

常在工作上找我"麻煩"無辜的我又沒怎樣,卻遭到無妄之災,

本來....公司有意要栽培我的,也就...

沒多久,為了一樁芝麻小事,我辭去了工作,一來是躲他,二來升遷無望.
假日他拎著水果,捧著鮮花來我家看我,天呀!他連我家住在哪都知道???
我只知道當時是如何狠心"打發" 他走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還為我辦了一場舞會,結果我沒出現,
後來聽說當晚被警察圍剿,有幾個跳窗還摔傷,他被拘留3天。

都是他,為了避開他,害我失去這麼好的工作環境. [XX電腦],
那本來會影響我一生命運的.....就這麼在我聲明中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