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天是2位摯友47歲的生日,
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雙方未曾謀面,
但互有所聞,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益友;

想念未曾停歇,若要見上一面,
真不知待何時?

小方是我國小就認識的同學,國中沒交集,考上高中
才成為莫逆之交,形影不離一點也不誇張;她內向溫和,
做事慢條斯理,成績優異,沉默寡言.
完全不同習性'個性的兩個人,竟然成為
一輩子的朋友,別說當時有多少同學懷疑,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她對我的好點滴在心頭,自移民加拿大之後,她像極了
改頭換面的聖誕老公公,每次回國總是準備了我心裡
"想要的禮物"我的家人統統有獎,她的善解人意真是
令我不知所措;在我人生最低潮時,她甚至要幫我
辦移民,我婉拒了她的好意.

以達在馬來西亞,我不想打聽你的現況,人生的際遇原本
就很無常;路是你自己選的,今天的下場你該承擔,

無悔'無怨'無情'無理可循.
勿怪老天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還有阿南是你不說的喲!
我買了起司蛋糕,也唱了生日快樂歌,
希望你能感受得到.

射手座的朋友們,
祝大家
天天開心
生日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