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酒咁倘賣無***
電腦當機3天了,硬碟壞掉,送修需要好幾天;一時之間好不習慣,

每天要寫的日記'每天要開的信箱,每天固定要拜訪的朋友,

像斷了線的風箏,無影無蹤....


連著兩天去-歌庭-唱歌,小妹點唱蘇芮這首酒咁倘賣無...

唱到一半泣不成聲,我能感受她的心思,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經驗了,

曾經在台北的ktv唱"愛的淚珠"時,淚珠在臉上肆竄

我仍哽咽的唱完它,以後的日子,我盡量避免點唱這首歌,

以免舊戲重演.有時候感性一點可以釋放心中的鬱悶.


好幾回唱歌的時候,都會遇到鄰桌的酒客來敬酒頒獎,

因為不相識,我都回絕,對於他們的要求合唱,我倒是未曾拒絕,

萍水相逢,大家開心就好.


暈眩的毛病,逐漸好轉,天氣暖和心情也就開朗多,
今天是多至,丫頭想吃紅豆湯+芝麻湯圓,
她的需求總是讓我心疼她的乖巧懂事~~

簡單'輕鬆,不是那種冬令進補的雞'鴨'肉品,

還要一堆的中藥材,難吃又費時.


這兩天走樓梯至13樓,竟然不會覺得累,本以為
會喘'會受不了,太低估自己的能耐;繞著田徑
場跑5圈,也感覺舒坦,早該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