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愛情的路上★ (轉貼)

男人永遠少根筋

女人要的男人永遠搞不懂
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
還是天性使然 ~就是懶

打電話給你
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跟你聊聊 ,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
說我在追蹤你

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
無須目的 . 無須理由
只是希望 ,你多在乎我一點
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由

有時候只想靠著你
靠在你溫暖的胸膛
感受你的氣味
你卻說:好熱…走開好不好

曾幾何時 ,你會給我一個驚喜
那怕是一朵花
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
都能令女人感動

慢慢長夜 ,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
煩…悶…恨 ,反問自己
擁有愛情後的你 ,真的快樂嗎

撥了通電話給他
連問候都顯的客套
我們安靜在電話的兩邊
不知所措…無言以對
像是兩個從未擁抱過的路人

生疏了嗎 ..心冷了嗎

女人
開始放逐她的愛情
心想 ~過期了吧
愛情 ~怎麼來的 ~就怎麼去吧



2004/01/07 ★可愛的伊媚兒★

開機的期盼
好像是數字在說話
自那一串密集的簡介
像鎔爐般的總彙
燃燒著炙熱
冶鍊著詩文

不是你單純的心
不是你感覺的真
不是你觸景的情
不是你傷感的事

感動多很多,爆笑一連串
警世語不斷 ,政治也不賴
遊戲百百種 ,美圖賞不完

性感美女來相伴 ,健美猛男來踢館
養生茶藝好品味 ,音樂欣賞任您選
圖載遨遊全世界 ,身體彩繪妙不言
奇人異事真精采 ,文多猶如圖書館
寫真也沒這養眼 ,畫廊哪能相並論
每天看信看不完 ,滑鼠點到箭頭亂
多謝高人來指點 ,牡丹線上學新鮮
從無到有真罕見 ,發自內心道感謝

多謝    真多謝
可愛的伊媚兒
來自可愛的你們
牡丹有你們   真的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