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愛到不能收★

為何我一想到你 就有想哭的感覺 (歌詞)
滴在手中的眼淚 怕被人發現我的傷悲
一直都虧欠自己 放縱你遊戲愛情
只擁有傷人傷己的孤單委屈 當成甜蜜

別無所求 愛到不能收
原諒你犯了錯 用自由當藉口

傻的是我 愛到不能收
面對你的冷落 該如何放手

習慣了你的謊言 越來越害怕天黑
眼睜睜看你流浪在不同美麗的胸口
卻無力挽回 一遍遍告訴自己
不要再等你施捨安慰 而傷痕累累

阿妹的第一張專輯收錄的歌 ,非常喜歡,但未曾唱過
擔心情緒會失控 ,尷尬避免發生
別無所求 ,愛到不能收

~那不是我.不可能,原諒你犯了錯 ,拿自由當藉口
~原諒你一次又一次 ,習慣了你的謊言
~看著你說謊都不閃避的雙眸

卻無力挽回

你的名字留在1996年

還我的眼淚 ,還我的青春 ,還我的相思
愁緒包圍著我 ,你的每一個漂浮都在雨中
盪漾在風的訊息 ,我在水紋上看到你的眼睛
無助已與我無關 ,無情是歲月的累積
沒有歸程的路 ~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