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牡丹花謝了★

當我的視野掃過那盆景
除了荒涼  只有這枝牡丹
是大自然的牡丹......
一朵抑鬱寡歡的花     

如歌如訴地等待
生長在黑暗的陰霾
歲月的葬禮也將結束
期盼也不過是下一個輪迴
小伙兒走了 ,居然就這樣的去
漂流的瓶景中
很清涼的綠水
載不動的是妳的無憾



2004/01/29 ★別戀★
選擇了該走的路
原本只是希望能夠分享  ~心情故事
在那無底洞的深淵 .填滿的啟示
填不滿的期待,寄盼也好
幻夢也罷 ,他悄悄的來
就讓他靜靜的走
遠離 ~未嘗不可


樹若有情時 .不會得.青青如此
試把花瓣卜歸期,纔簪又重數
看是水中月 ,尤似鏡中花
過盡千帆皆不是



2004/01/28 ★短夢依然江表,老淚灑西州,一字無題處,落葉都愁!★...宋.張炎

*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暗天.
*欲寄君衣君不還,不寄君衣君又寒.
*欲祭疑君在,天涯哭此時.
*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似,少年遊.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寒好個冬.



2004/01/27 ※希望你會懂※

1/27日開始
牡丹不再回簽心
我知道那會很不禮貌
但我事先聲明 ,因為'它'實在是~~浪費時間
如果你誠心交友
就不會在乎那~~留下隻字片語
如果你我都不是vip
就期盼'天降甘霖'
自求多福囉!
我不需要那些無聊的'愛'
真的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