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老爸的天空★
生命的變形於斯
扭曲.萎縮.佝簍.呆滯
在流光中去追憶
爽朗.挺拔.風趣.豪邁
翻箱倒櫃尋覓數次
怎麼找?怎麼找?


除了泛黃的相片
除了自己的記憶
身為子女.生為子女
該承擔的讓我來受
該背負的由我來當
一支不再點燃的香煙
一付不再成形的牌局
不是可惜能比



2004/02/26 ★回娘家★
張老先生的兩個兒子都娶了妻,長子之妻家住海邊;
次子之妻家住山區;兩個媳婦都聰明樸實,非常賢慧.
初二回娘家,老先生提一要求:[大媳婦回家住二八日,
二媳婦回家住三七日;你們同天走,必須同日回.另外
要給我帶回東西;[大媳婦帶點骨頭包肉的,二媳婦帶
些肉包骨頭的]想知道答案?



2004/02/25 ★唐伯虎賣畫★

在西湖畔掛了一幅畫,畫中有一條長滿黑毛的狗;
右邊並有一排文字說明:[此畫為一謎語,打一字]
猜中者贈此畫.
未幾,來一秀才取畫便走,不發一言.
唐伯虎連問三次,秀才仍不吭一聲,
拿了畫昂然而去;問其是否猜中,秀才點點頭.
唐伯虎:[答對了]
請問各位看官猜到嗎?






2004/02/24 ★你就是吃定我★
想了許多可以分手的理由
當做對你離奇失蹤的藉口
可是你卻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一直不願承認在我內心深處
真正愛的只有你一個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深愛著你
才會把我的愛當做是遊戲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深愛著你
才會不懂得去珍惜.
不懂得去珍惜



2004/02/22 ★近來可好★
這兩天在電視綜藝節目裡
看見30年前的好友
模樣幾乎沒變
是時間改變造成距離

今年初我不再回簽心
看到以前"認識不深"
的網友回來探望
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仍一本初衷
是時間改變如今釋懷

今天老闆娘來電邀我回廠復職
左思右考回去與否
讓時間考驗真誠吧



2004/02/21 ★真情指數★
現在瘋成一片的大選民調
影視方面的排行榜
偶像藝人競爭的一哥一姐
連好些網友也會去迷信交友欄
內那看得到不知情的~人氣指數
辯論’公投’抄手’家暴’獻金
每天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
我們的日常生活充塞著
太多不該有的文化
不該有的"政治機制"
不該有的"公然貪瀆"



2004/02/20 ★月光魚★
很抒情優美的旋律
動人的歌聲柔柔的清唱著
午夜時分踩著油門
加速行進中無意間聽著
是女人的蛻變
歌者的唱腔方式不再激情
娓娓緩緩輕輕淡淡
很適合一再回味
月光魚.呀!月光魚
你在何處期盼.等待
待嫁女人心唱得絲絲入扣
好有味道..
我聽得著迷
月光魚我在月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