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紅帽
記憶中的舞台歌劇,是在43年前.幼稚園大班時,我就是小紅帽的女主角.
為了要歡迎機場聯隊長的蒞臨,園長特別編排的歌舞劇.
那時住在眷村,僅有一所幼稚園,大'中'小班好多人,好熱鬧....

今天學校開會,聖誕節要準備節目,還不能太"單調"的
理一理思緒,重整回憶中的那一幕.....[歌舞劇序曲~ ~ ~]
表演者:小紅帽' 大野狼' 外婆' 獵人數名.

大野狼:小紅帽.小紅帽.你到哪裡去? ♬ ♪ ♩♭
小紅帽:外婆家送蛋糕,聽說她生病了. ....♬ ♪ ♩♭
大野狼:妳外婆住哪裡?♬ ♪ ♩♭
小紅帽:就住在大樹下,那邊有鳳仙花,採些送給她, ♬ ♪ ♩♭
外婆喜歡鳳仙花,採些送給她....
小紅帽高興的邊走邊唱,拎著籃子在採花.♬ ♪ ♩♭


大野狼偽裝成小紅帽的模樣,準備來欺騙外婆...
砰!砰!砰~
外婆:是誰敲我家門 ♬ ♪ ♩♭
砰!砰!砰~
外婆:你是什麼人 ♬ ♪ ♩♭
大野狼:快些開門.快些開門,我是小紅帽 (違裝的)♬ ♪ ♩♭
大野狼進門後,將外婆吃掉了;想到小紅帽即將到來;急忙換裝成外婆,
躺在病床上....
小紅帽:外婆的眼睛為什麼這樣大 ♬ ♪ ♩♭
大野狼:我生病看不見,所以這樣大
小紅帽:外婆的耳朵為什麼這樣長 ♬ ♪ ♩♭
大野狼:我生病聽不見所以這樣長
小紅帽:還有那大嘴巴實在太可怕 ♬ ♪ ♩♭
大野狼:抓一把來又一把,我要吃掉妳
小紅帽:救命呀!救命呀!逃出門外..♬ ♪ ♩♭
砰!砰!
外面的獵人,早就盯著大野狼的行蹤,一槍斃命,結束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