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小方從加拿大回來了~前幾天早上的一通電話,
望著顯示窗上的號碼,聽著熟悉的聲音,
(好傢伙.好久不見..真虧了妳還會想起我);
她知道若晚了告知,會被我唸到 "冒火"

三十幾年的朋友,也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
沒有人比她更了解我.
知我、懂我、關心我、呵護我、心疼我;
上輩子她一定是我最親的人
有她這個朋友,是我今生真大的福報。

在我人生最沮喪頹廢時,
婉拒了她要幫我辦移民的美意. 

在我轉換跑道四面楚歌之際,
婉拒了她想接我女兒赴加拿大的盛情.

從我認識她的第一時間
看到的就是溫婉柔順,輕言細語 

同學'朋友都詫異,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怎會如此"麻吉" 

不諱言人生的旅途中有了她,生活充滿~感謝
她經常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在我人生最低潮時 

我常捫心自問,可有她的耐性'溫順和謙讓
很多時候.婆媳間的相處之道;同事間的應對進退
小方都拿捏得恰如其分,她的親切'和藹可親'大方'體貼~在在都是我的模範 

非常珍惜這位朋友,感謝上帝的垂憐,送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