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令哈一夜
作詞*作曲*編曲:主唱:刀郎
**
反覆的聽著一遍又一遍,滄桑又帶點悽涼,心酸得有些不捨,
唱得讓我聽著心疼,難怪刀郎會那麼火紅,淒美的歌聲,真能打動人心
這兩天在整裝待發,出遠門去看看銀色世界;過聖誕節在繽紛的大雪中,
想必會令我難忘;最好是能遇到滑雪橇的聖誕老公公,送我一份"愛"的禮物
**

看著窗外煙雨中依舊車水馬龍 始終無法清晰的記起昨夜誰入夢
畢竟心裡也不敢輕易去碰剛癒合的痛 你再忍一忍 你再等一等

是誰把我昨夜的淚水全裝進酒杯 是否能用這短短的一夜把痛化做無悔
畢竟淚不是飄落在窗外無心的雨水 只要被打碎 就會隨風飛

誰在窗外流淚 流得我心碎 雨打窗聽來這樣的傷悲
剎那間擁抱你給我的美 儘管準備了千萬種面對 誰曾想會這樣心碎

誰在窗外流淚 流得我心碎 情路上一朵雨打的玫瑰
凋零在愛與恨的負累 就讓痛與悲 哀與傷化做雨水 隨風飄飛
(雪山啊 閃銀光 雄鷹啊 展翅飛翔 高原春光無限好 叫我怎能不歌唱)~~



★ 淚的小雨
作詞:莊奴 作曲:日本曲 編曲:森岡賢一郎
**
太陽公公躲起來冬眠,雨婆婆迫不及待的出來溜達
雨下個不停,阻隔了我出門辦事的興致;
好多事待做~忙得理不出頭緒~
沒有詩情畫意的心情~更沒有浪漫幻夢的情懷
此刻的淡然心情~誠如~淚的小雨~
**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你
憶起你雨中分離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愛情藏在我心底
啊....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憶
我喜歡綿綿細雨  細雨裡憶起了你
憶起你在我懷裡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影子藏在睡夢裡
啊....藏在睡夢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你
憶起你雨中分離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眼淚藏在寂寞裡
啊....藏在寂寞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主唱劉嘉亮)
**
第一次聽這首歌,好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沒你的城市國語版,真好聽..
像發現新大陸般的欣喜;好聽的歌,的確值得一再回味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這句話恐怕一輩子也說不出口
若用唱的來表達心情,那種感覺會隨著情境來散播~會感動
常聽人調侃~說的比唱的好聽
其實~有些話還是用唱的比較自在~(對我而言)
曾經在舞台上唱歌至一半,淚流不止
宣洩情感非常好的管道~就是唱歌
君不見現今的社會風氣~飆歌'尬歌甚為風行
歌者都能掌握詞曲的意境~能讓人抒發心聲~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別陷我身
**

想起你的夜裡 眼裡不停的流淚
想想我們的過去 我的心 很痛很傷心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著心卻能看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裡面想的仍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你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理面想的仍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 沒妳的城市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黃韋翔 
**
喜歡這首歌的滄桑和無奈,或許是心靈的寫照吧!
把自己設定的範疇,總是有些悲情~有點心酸~有著委屈~
所以~藉著唱歌來抒發情感~特別的專情
經常會不由自主的泛著淚~唱到不能自己
[好喜歡聽妳唱歌的感覺~很棒~]~吳醫生再三的重複著
我是用真感情在唱,唱歌~不就是感情宣洩最好的管道?
很慶幸我能感動自己,又能打動聽者~
沒你的城市~活著~完全沒有動力
誠如沒有靈魂的軀殼~連傷心的權利都蕩然無存
**

不同款的都市 不曾走過的晚暝
青紅燈閃閃爍爍 親像塊問我要對叨位去

*想起妳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心肝底
 想抹曉這段感情 會變作斷線的風箏

#在這個沒妳的城市 心肝內想的人全是妳
 離開傷心的所在 離抹開愛妳想妳夢妳的日子
 在這個沒妳的城市 心肝內想的人還是妳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在這個沒妳的城市~~





★ 跟我說愛我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演唱:蔡琴/李建復
*********
時也~命也~運也
聽了老媽的轉述~有些許模糊
我只能封口不動,還能說些什麼
人生~本就是一場戲
門裡~揮灑得感人肺腑
門外~批評的一無是處
當我像聽故事一般的心情~心裡激不起一絲漣漪
我知道~阿豹的人生在劃下一道休止符
該來的躲不過~我心裡自忖著
莎莎很難去撫平這傷口~悲歌在漆黑的雨夜裡奏鳴
分離不是永遠的傷痛~心疼的是看不見未來
我幫妳選了這首歌~
此刻的心情~很適合~
***********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一刻 譜成了永恆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彷彿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 在水一方(江蕾主唱)

這首歌是在大陸的ktv唱歌時,二哥點唱的
二哥說這首歌是他的最愛,想聽
(大哥的最愛卻是~遲來的愛)
我不是很喜歡,可是我願意唱給二哥聽
因為從小我就順從他,尊敬他,和他最親近
一首歌唱完,二哥的掌聲不斷;一直說**唱得好
我清楚二哥的為人,如果能得到他和大哥的讚美,
那就是真的鼓勵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 與她輕言細語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曲折而已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蹤跡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 一廂情願(歌詞)

**你我~生命中有多少次的~一廂情願
選擇~每一次都會有迷惘~仍是執意


明知道歲月無情 女人青春不長久 若是你想要走我不該留
是我愛的太多 還是我習慣了等候 
愛上你這一路 我有好多話想說
多渴望牽你的手 共度今生到白首 只有你能給我幸福快樂
你卻不相信我 寧願選擇面對寂寞 難道說我的癡是一種錯
我知道一廂情願想你愛你是我太認真 
偏偏我相信自己相信緣份情願為你等
我知道一廂情願等一個人難免會有恨
沒有你我情願孤獨一生
我知道一廂情願愛你等你是我太天真
但是我關上心門閉上雙眼全是你的人
我知道一廂情願付出青春沒有人心疼 
這一生註定是你的女人~~



★ 叉燒包(主唱~謝金燕)
作詞:阿比 作曲:Nat Thapom 編曲:Joyce/Stephens

I'm sorry 乎你苦苦在等
I'm sorry 交通哪會這亂
攏是怪我起床這麼慢
攏是怪我梳妝這麼慢
攏是怪我出門這麼慢
心愛的不通怪我 心愛的請你等我啦

叉燒包 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豆沙包 愛情一分一分失去
蓮蓉包 心情越來越來越壞
叉燒包 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豆沙包 愛情一分一分失去
蓮蓉包 心情越來越來越壞
心愛的不通罵我 我真情加倍給你
我今嘛趕緊置咧趕公車

I'm sorry 乎你苦苦在等
I'm sorry 交通哪會這亂
攏是怪我睏的那麼晚
攏是怪我閒閒愛做夢
攏是怪我想你想整天
心愛的不通怪我 愛情拜託你等我啦~~



★ 練舞功(謝金燕主唱)
作詞:吳梵 作曲:Tonny

@....@..以前從未曾唱過快歌
覺得自己不適合
入了這行,開始發現原來唱快歌的"效果"這麼好
開始學流順舒暢的快節奏;開始學台語男女合唱
開始學好聽的日語歌曲..
舞台上不再是只有哀怨的抒情
手舞足蹈一樣樂開懷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隻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嘸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 你從來不懂(坣娜主唱)

就這樣輕輕放開你的手 
看著你遠走 眼裡的淚不敢流
曾想過陪你一生的溫柔 讓它隨風飄過
就這樣無情無愛分兩頭
一個人生活 心裡的苦不能說
只因為情深緣淺的感情難留 有誰能強求
你從來不懂我的寂寞 
從來不聽我說 這一條情路怎與你相守
何苦彼此折磨 情願你選擇離開我
你從來不懂我的難過 
從來不聽我說 我多麼希望你說你愛我
你卻皺著眉頭 沉默轉身孤獨的走~



★ 自由(坣娜)

我曾經那麼自由 我曾經為自己活的那麼灑脫
直到遇見你 到遇見你 才明白是我為自己上了個鎖
我不斷向天祈求 我多麼期盼 這只是一場好夢
握緊你的手 慢慢地走 寧願失去一切也不再回頭
在這個荒亂的人世裡 這段情會經過多少風雨
一旦注視你 像孩子的眼睛 我彷彿有了從來沒有的勇氣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的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 還深愛著你 我只願生命過得有意義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雖然你不斷從遠方捎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 讓生命繼續 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 奢求(坣娜主唱)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 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 我愛你那麼多(主唱~蕭亞軒)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   流浪的感情[歌詞]
冷冷的雨 刺著阮心內一陣悲傷
冷冷的風 打醒我對你的所有寄望 (你害我感情來流浪)
往事如煙 往事如煙 恩愛的過去竟然是一場噩夢
所以我想來想去 無了解你的心理
我怪來怪去 怪來怪去 只有怪自己
我等來等去 等來等去 等待你返來身邊
我想你怪你 念你恨你 原來我是深深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