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
嘿嘿~我也會有心動的時候
那個坦率瀟灑、兩頰有著深深酒窩的帥男~
愛唱日文情歌,唱歌時感情非常投入的多情男子
~『我是專程來看妳的』~聽他深情告白
~『看到你~晚上就會好睡』~
望著他深邃的眼神,深陷的酒窩
還沒喝酒,我就已經醉了
呵~呵~呵~~

總以為感情無痕'無波'無動於衷
看到美男子,仍會不由自主的陷入迷魂陣中~
他非常有禮數,儀表斯文風雅
說話條理分明,態度誠懇得宜
連續來了幾天,都是衝著我...
我有點不知所措~
心知肚明
那麼多年輕、漂亮又甜美的小姐.
怎麼可能是我?


心裡還是有點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