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幫一位女客人合聲,意外的發現"效果"竟如此之好
當舞台顯得靜悄悄,我都會找個大方又神勇的"壯士"
來媲美高凌風,我和莎莎就是現成的~阿珠和阿花囉!
一般的客人,很難唱到猶如巨星般的水準;所以我的伴唱
幾乎搶掉所有主唱的風采;真的不是我願意的ㄌㄟˋ

當旋律下放,明快的節奏振奮了沉睡的心靈,此刻躍上
舞台,所有的目光焦聚都投影在此;像灑滿了金蔥銀粉,
有上帝的加持;我就是~最佳女主角
舞台是屬於我的~掌聲是來自大家的讚美

開心~是讓每個人都願意,大家都喜歡的事,我只是去牽引,
去點燃那根導火線吧!
每天都想把快樂的種子,散播在桌次之間
就像歌詞一樣~笑笑~笑笑~姑娘的酒窩~笑笑
雖然牡丹沒有酒窩,但是我真的很愛笑
期待每個懷有希望的孩子~都有顆愉悅的心

~當樂聲響起~就讓姑娘的酒窩~笑得徹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姑娘的酒窩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