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浪漫的七夕
甜蜜的、柔情的、夢幻的、情人節
千期盼萬等待
它隨著好兄弟蜂擁而來 

還沒來得及~尋覓一個浪漫的情人
還沒安排好~令人臉紅心跳的約會
它不聲不響靜悄悄的來到我身邊 

看著花束巧克力堆滿櫥窗的漂亮街頭
我好像外星人降落~這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的身邊缺少~卿卿我我
我的耳畔缺少~濃情蜜語
我的心裡缺少~惺惺相惜
我真的好像外星人~不懂地球的七夕文化 

愛情離我好遠~好遠 

每個人都說~你怎麼可能沒人陪伴
每個人都說~你的身邊護花使者從未間斷
都是你們將我推落至斷壁懸崖 

沒有人清楚~我的情人何在 

希望有人能明確的告訴我~他會來到我身邊
等待~也是一種心靈的傷害 

可憐的牡丹
今天的情人節

真的又沒人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