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女兒~大野狼的戰利品

2004/01/17 ★可愛的大野狼★
大野狼放寒假囉!真好~ 有人陪啦! 貼心愛撒嬌的小丫頭
    都18歲了, 早'晚'睡前 總會在我额頭 ,淺淺的印著吻痕
還記得她剛會認人時的模樣 ,每當我下班回家
她手舞足蹈的雀躍 ,啄木鳥式的親吻
不知笑煞多少親朋好友 ,胖嘟嘟的小圓臉 ,逗趣極了 .
我就是喜歡女孩 ,才懷胎五個月 ,名字就已經決定好了..
完全是個人的喜好 ,沒算過命理 ,不理會姓名學
那麼通常的名字 ,唸錯的十之八九
只能說是 ,現代人忙昏了, 還是文盲又增加了
丫頭說: 學校好多老師都會唸錯 ,國文老師除外
從小到大生病 ,就醫時的醫師和護士
至今 ,沒有一個唸對過,    可笑吧 !
丫頭在電話那頭提醒我
小紅帽~回來要記得買水果喲
! 她的同學總會笑成一團
~~(妳老媽真的粉口愛)
辦了場歌友會 ,草莓族的夥伴們 ,硬是給我冠上 ~~(妳老媽好屌)
大野狼傳給我的e-mail @超級無敵亮媽咪 @超可愛的小紅帽媽咪
純真的大野狼 ,妳永遠是媽咪的最愛



★ 2004/03/07 媽咪的故鄉~大雜院
1993年初春.帶了梳著兩條小辮子的大野狼,
和雙親回到睽違已久的故鄉 ,當時還在讀大班的小丫頭,
第一次搭乘飛機,緊張又害怕的在飛機上吐了一地...
可愛的丫頭,一路上都有不少阿姨’奶奶來逗她玩,因為我幫她穿了一套
小婉君裝,別了兩個鮮豔又漂亮的緞帶髮飾,五彩繽紛,煞是好看.
鞭炮聲此起彼落 ,街坊鄰居的熱情一波接著一波...
當晚就有豐盛的迎賓宴 ,滿滿的一桌子雞鴨魚肉
看著那透明且帶有花紋的臘肉 ,暗自思量
書上不是說大陸同胞生活在~ 水深火熱中,吃的是香蕉皮?
此刻...真有被騙的感覺.



★2004/07/03 夢中的婚禮
早上聽大野狼在練彈這首曲子,好多連續的8分音符
在琴鍵上跳躍;好優美的旋律,彈剛琴是她的最愛,
若不是家裡起了風波,小丫頭的琴藝應會更精進...
只可惜小學才學了兩年,就沒能在繼續....
大陸行帶回了漂亮的窗紗.
客廳我選用了秋香綠底的窗紗,配著金絲線織成的蕾絲花邊,
清爽得讓人心曠神怡.
淡雅的鵝黃襯托著巧克力色的刺繡,一朵朵緞絲織錦花,
巧妙的佇立其上..
丫頭的房間,我幫她選了白紗襯底的紫色鬱金香,丫頭偏愛粉紅色,
但大陸缺乏這種系列的窗紗...



大野狼的禮物屋....



★ 2004/07/18 陷阱
大野狼高中畢業了.真是歲月催人老.
暑期工讀的機會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陪著他去應徵了幾個職場,都覺得她不錯;
但是都不要--短期工讀生
丫頭自己試了2個工作,回來告訴我
媽咪:錢好難賺喲!
老闆說:[什麼一定要],[什麼不可以]~東扣西扣根本領不到錢
唉!可憐的小丫頭,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2004/09/08 叮嚀
大野狼真的是長大了,不只是外表....
她會和我講道理;提醒我生活上的小細節,
擔心我健康狀況,煩惱我的感情世界..
網路上的新資訊,養生寶鑑,不可不知的警訊,
花邊新聞,笑話'好文章,她都會傳來給我;
除了貼心的電話問候,還不時的用簡訊
或發e-mail短文熱絡我



★2004/09/25 思念像風箏
大野狼回來了,背著厚重的行曩,一付春天的模樣,可愛極了;
有女陪伴真好,貼心'懂事'善解人意'還有敦親睦鄰的親切微笑,
這丫頭可真是人見人愛.不在家的時候,想得很,每天e-mail傳接力;
見著面,親呀抱呀真甜蜜..



★2005/1/5 放寒假囉
離學生時代久矣,現在想女兒的時候,就盼望假期
大包小包如同搬家,5.6包的行李,可憐的丫頭,從台中搭火車回來,
一路拎著還要轉車,又捨不得搭計程車,擠上擠下的;哇!想到就心疼..
有女兒真貼心,見著面,還是會抱個滿懷,親吻臉頰
回來的感覺太好了,家裡立刻充滿歡笑,連呼吸都有韻律,
燈火通亮,連鏡子看起來,都在微笑


★2005/07/16 她抓得住我
小丫頭的照相技術愈來愈好了.
每次跳了舞回家,都希望留下一些美麗的回憶
好一陣子沒拍照了;因為怎麼照都醜..
最近幾次都是拍5.6張,再挑選看起來順眼的.
真難得..很久都沒有得意的相片可以存檔了.
還能美多久;還能開懷多少..
我只在乎看得到的,快捕捉鏡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