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的感動
今天可是摯友~May的50大壽
飛機坐了一整天,腰酸背疼手腳腫脹,才出境噴嚏就嗆個沒完;
好寒氣逼人呀!瞧身上的裝備,怎能敵這兩度的寒夜
過敏的鼻子,已經在抗議啦!

老友的人緣好得沒話說,左鄰右舍爭相問候,邀約的飯局就已經排到
跨年,好誇張ㄌㄟˋ
偌大而華麗的別墅,十幾個房間,看得我目不暇給,暈頭轉向;才剛上樓
一會的功夫,就找不到樓下的行李間;好像在走迷魂陣。

美輪美奐來形容,每一間房內的佈置,都是主人的精心設計,
好多都是我從未見過的裝飾品;壁爐的烘托,讓冷冬變得溫和熱情~~

牆上的油畫,浮雕,大廳的聖誕佈景,街道上的積雪,讓我這個鄉下土包子,
一下子進入了猶如電影世界般的旖麗,琢磨著屋裡每一人的心態;好幸福。

甜蜜的睡了一晚,才睜開惺忪的睡眼,就瞧見院裡的草坪,飄著絲絮般的飛雪,
我趴在窗前凝望,好乾淨整齊的街道,映入眼簾的好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

人生呀!我真的體會到有錢真正好
甜蜜在我的四週蔓延,溫馨的種子已經散佈;我期待下一個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