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輕快的節奏,聽著白冰冰和高凌風的舞曲,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搖晃
本以為該搖不動了,全身的關節都快打結啦!一支舞曲下來還OK~~


太久沒外出運動,太久沒去朶'蕊'咪,太久沒和眾舞友交流;太久沒見老朋友了
陽台的小花園,又讓我恢復了原來該有的生氣,玫瑰'月季'從兩盆變成五盆..
花架上的捧花,跟了我快二十年了,重新配搭出完全不同的風貌,那可是我最好
的摯友巧手的心血結晶呀!


有時還滿自得其樂的,好多衣物'卡片'飾品,有些都跟了我三'四十年了,我仍保持
得完好如初,很慶幸收納方面,我頗有心得,若不是有時現寶拿出來展示,被友人視
為"絕品",非討著要不可,如今的收藏該會更多
其實好東西就該和好朋友分享的~


好久沒有學新歌了,kuro已到期沒再續約,學歌的確沒那麼方便,MOD免費的
MV發燒曲,又不是我喜歡的風格,現在水蜜桃族流行的嘻哈,我怎麼也聽不進耳,
八成是我被流行三振了,要不就是年輕拋棄了我
管他"誰在一壘"快樂森巴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