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夜市喧擾聲吵翻天;小販也顯得生氣蓬勃
華燈初上,多情人兒小鹿亂撞,電話的熱線在發燒,
又是周休連假的開始,今夜星空如晶鑽,適合夜貓子的排遣..
夜色迷濛醞釀著明早的好天候.
聽著DJ在唱歌,熱鬧的氣氛正活絡
~大家晚安~好久不見
離開這環境半年多了,不是jojo來電邀我,
進來消費的機會肯定是..NO


韓大哥好記性,剛從國外回來,說他第一個就想到我,
男人的嘴是騙死人不償命的,我只能撿來聽聽就算,
他仍是爽朗健談,聊天地萬物'跑碼頭'搶鋒頭'賺銀子'賒身子...
尤其是那不怎麼標準的舞步,跳得和乩童差不多,
我真懶得應付他,現在和以前的性質不相同,
我只想好好唱唱歌,這裡的音響還不錯,
看到一些熟面孔,招呼打了就過來進酒,
喝著高粱就得想著老娘,
母親節就要到了,別鬧事'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