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懶才幾天,炙熱的天氣,讓陽台上的盆栽都快奄奄一息了;
很喜歡蒔花弄草,不但賞心悅目增添蓬勃生氣,
亦能遮掩客廳的單調無趣.

 
可憐的松葉牡丹,全掛了,軟莖奄葉全躺在瓦盆邊;
都怪我!沒記得澆水,她可是那麼的嬌生慣養,失誤不
得,好多的品種,好美的花型,就這樣被我棄養,好無辜噢!

欄杆上的軟枝黃蟬也好不到哪裡,都有氣無力的在抗議,
花苞凋著,沒一朵開得像樣,拜託!千萬要撐著點.
玫瑰分株的3盆也全部陣亡,看著沒有生氣的空花盆,
奄奄一熄的榆樹....這可是花了800元,還沒放整8天,就這麼滴.....
(嗚嗚~被騙啦!)


躺在沙發上眺望遠山,視覺總是會被盛開的波斯菊
攔截,桃紅色疊層的花瓣,開得神氣活現,一朵朵燦爛
的在微笑招呼我:(早安!若要心情好,忘憂沒煩惱.)


彼鄰的夜來香用她獨特的清香'淡雅,哀怨的向我訴
苦;糟糕!盆土都已乾涸,葉片已在凋零,瞧她悶悶不
樂的樣子,好心疼呀!




新娘草攀藤的滿壁滿牆,張牙舞爪狂妄的伸張勢力
範圍,有些剛生嫩芽的新枝草花,也被她壓迫的獨自
飲泣,好可憐勒!


黃金葛真是可愛,就是這麼沉得住氣,依舊綠意盎然,
抬頭挺胸,引吭高歌~明天會更好. 


失落感不停的延伸....

空飄著細雨,我的心... 也在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