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原地踏步;兩個月的學習已告一階段,我始終在太湖船的激流中沈浮,
沒啥子長進,明明就很用功的練習,不是拍子算不準,就是音階按的位置偏移,
正確音符好像在和我捉迷藏,非讓我精疲力盡不可....

第一次參加晚班的學習,同樣用十個手指頭就能數得出來的人數,原以為晚班
學員比較有耐力,其實~差不多啦!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有位年紀和我相仿的
學員,不容易呀!她還用鋼弦練習,能撐到現在,佩服!佩服!

當老師測試大家的成果時,用愛情這首民歌,倫巴的旋律,讓每個學員彈四小節;
除了已練功有速的~資悠生~一竿人等,都是青菜蘿蔔,全走了樣,我苦練的結果
仍然搶拍是真兇,左思右想,瞻前顧後,手腳併用,仍然無法達到完美的境界,
鬱卒兄又來做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