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的心裡話:
『這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假期,真的令我很開心
可是不太清楚這是所給的禮物,還是的誘惑呢??』

無解』

『只有自己親身去體驗一趟囉~暑期溫哥華之旅
請你們也好好的祝福我~沒有緊張沒有興奮

但就是多了些許的不捨.....

真沒想到呀,我是個念家的孩子

讓我可以快快樂樂去、平平安安回來』

『(愛你們唷!!!)』
   ~     

小乖~別怕..
媽咪說過:地震和搭飛機都是妳的死穴,這兩天相繼而來,
不是考驗妳,是提醒妳~人生有太多美好,要把握、珍惜.
開心的去玩,才不會有遺憾..
出去一趟很難得,看看不一樣的國度和文化;
給自己多一點閱歷,用相機來紀錄妳的假期吧!
媽咪會幫妳禱告的!

今年的七月竟是如此難挨~媽咪體諒妳的膽小、害怕;
但是媽咪真的為妳高興,妳好獨立,又有好人緣,真的長大了,
該出去認識這世界,多學些知識、多增添見識,年輕的歲月,
千萬不要留白,機會是別人給的,幸福和快樂卻是自己的永恆

一個半月的時間,溫哥華的美景都在期盼妳,夏天的公園景緻最美
當媽咪的眼睛,彌補我冬天看不到的璀璨和豔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