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的人潮''車陣,擁擠得寸步難行....

每年幾乎都如此;每年都受同樣的罪,仍然是習慣性的隨著人潮在膜拜

香煙裊裊....冥紙飄飄....傷心人無處不在

我被煙燻得呼吸困難,不懂這些佛教禮俗...

只想看看老爸的骨灰罈,和他說說話'聊聊天;

看看大哥,問候問候....

****

一年一度的清明,該是和爺爺奶奶請安的時節

車陣從山下排到山上,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

早就準備好的鋤草工具,應該能派上用場.

燒香祝禱後,我右手拿著小鏟子,左手拿著塑膠袋....

黑色的混合土,裡面藏著好多蚯蚓;我準備將牠們引渡回陽台的花盆

辛苦了3個月,仍不見起色.今天掃墓的同時,將沃土和蚯蚓混入其間,希望會有新氣象



何時能再現花容?因為我的疏懶....造成你的殞落(這張相片是6個月前拍的)

太陽花綠意盎然,生氣蓬勃,翠綠青蔥....視覺上的感受~好清爽舒服

圖上這盆養得真好,隨著花盆邊緣垂吊下來;花開的時候;美不勝收

插枝成功的長壽花,開得爭奇鬥艷...此起彼落....

我期待你的出現~是桃紅色的雙瓣花蕊;拜託!千萬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