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gPRESlT4Ccg

這一則影音,是義大利盲人歌手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
於2006年在拉斯維加斯湖區演唱的版本,非常動聽.

最近上吉他課,成老師給我們的功課,就是用[鉤弦法]來伴奏;
練習右手手指的靈活度,食指中指無名指,分別負責1.2.3弦;
大拇指來打貝斯,節奏流暢悅耳;真是快有百年歷史的好歌,
能傳頌至今,屹立不墬,耐人尋味.

歌詞如下:

Bésame Mucho (深深地吻我吧!!)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好怕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覺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對著你,看著你,

verte junto a mí
在你的眼睛裡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想看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就已經遠遠地,

muy lejos de aquí.
遠遠地離開了你。

--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好怕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2011.1.23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