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沙漠玫瑰....被我養得快~枝離破碎~啦!
光禿禿的枝幹,輕嫩的綠葉再也長不出來,好像標本一般的突兀.
半年多的光景.........瞧她被折磨成這樣.....嗚....

我進行大清倉,換了個大盆,將沒吃完的麥粉像填土般的往裡面堆放....
看他會被我[整]成什麼模樣?

施肥才一個多月吧!瞧呀瞧!    新長出來的嫩葉可是這般模樣.
多邊形...六角形...大的特大....小的迷你....好多款ㄌㄟˋ.
營養失調抑或是營養過剩...?.......?.....
但是她的確有新的表現,是不爭的事實.

我想花肥已產生效應了...2個月的成果;葉片越來越長,不過......也該回歸
正常了......我期待嫣紅的花朵綻放.
每天觀察的日子,頗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