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兩個多月,丫頭終於回家了....

大清早的電鈴聲特別的清脆,劃醒我如夢中的情節~
不可置信門外站著的歸人,正是我將接機的(遣返客)...呵呵呵...

大包+小包+手提包,哇哈!!!!放滿了擁擠的客廳;如同清倉搶拍的狀態,
一骨祿的從擠壓的行囊中釋出XX..XX~
買給奶奶的Centrum+精巧按摩器
買給我的estee lauder化妝品
買給叔叔的58高粱酒+MILD SEVEN
買給舅舅'姨媽的MILD SEVEN+milk chocolate
買給姐姐'姊夫的精品服飾+咖啡
買給哥哥的MILD SEVEN
買給大''小外甥的服飾和娃娃鞋+ dark chocolate
買給同學好友的精美小禮物.....
犒賞自己的手提電腦  、帳篷、睡袋、 球鞋、服飾 、化妝品、零嘴。。

出門兩大件+兩小件,回來真的多出了一倍.
美國也會不景氣,全球性的經濟萎縮,迫使她提前結束這趟遠洋打工的計畫.

看她興高采烈的述說著,我知道~這兩個半月;她成長了許多,我真為她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